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少了你的世界
我還剩下什麼??


說實在的
除了你 我還擁有什麼??
活不下去 跟 活不了了
差異很大

某些原因讓人活不下去
某些病情讓人活不了了

活不下去讓人擔心
活不了了讓人傷心

我似乎 已經快處於中間了

先不說這個了
先介紹一首歌吧!
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和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或許我沒資格說
但有個我愛一輩子的人曾跟我說:
「他已經有女朋友,就放棄他吧!難道你要等他一輩子嗎?」
這個問題 讓我很迷惑
於是我回答:
「我會用那一輩子的時間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