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快
你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片段也逐漸在消失
我.....無言以對
也許我們終究不會有任何結果
也不會有開始

應該說
彼此出現在彼此的人生中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而結束....也是個錯誤

或許我們不是平行線
只是兩條碰巧重疊的垂直線
不會有個象徵結束的的交會點

本來
對我來說你遙不可及
但.......到了最後
這還是個無法抹殺的事實

對你來說
我是什麼??
對所有身邊的朋友來說
我是什麼??
你們有些人回答出來的答案
依我看來
只是一句台詞!
只是一個謊言!
甚至......
只是一場對你們來說微不足道的騙局!

不是任何人都能堅強
不是任何人都能微笑
更不是任何人都能強忍淚睡水
留給別人的
是個[我沒關係]或[我沒事]的笑顏

你們不懂
你們也不想去了解
為什麼?
我必須一次次的傷害你們
或許被傷的人痛
或許被傷的人值得關心
難道傷人的人心不痛
難道傷人的人就沒資格喊痛
難道傷人的人就該死

或許你們不明白為什麼
但也許你們根本就不會明白
我對你們不是忌妒
我對你們不是飲恨

而是[羨慕]
羨慕你們彼此擁有
羨慕你們彼此分享
更羨慕你們屬於這個圈子

沒有人該消失
沒有人該放棄
更沒有人該被驅逐在外

這是你們對我說過的話
那我呢??

我不在乎批評
我不在乎期望
我不在乎希望
我不在乎彼此
我不在乎生活
我不在乎將來
我不在乎夢想
我不在乎愛情
我不在乎以後

這麼多個不在乎
那我該在乎什麼
在乎他?在乎朋友?
我分不清了?!

生活中存在太多的不在乎
讓我學會放棄
讓我學會消失
更讓我學會虛假

到底算什麼
夢太多
想太多
選太多
擇太多
錯太多
誤太多
放太多
棄太多

我想.........
只是把它當作一則故事看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