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因為你而存在
恨 因為愛而存在

沒有什麼是同時存在的
在愛裡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愛你
沒人能反駁
我喜歡你
但不會長久

  只是我生命中一個過客
我 已經任命也已經放棄了
沒有你 我能過下去
沒有我  你不去在意

 愛 如果只剩空殼
那 我將不再牽就
反正 我對你來說只不過是個朋友

放過我
但我卻發現生活中有太多你
你在漫畫中
看著和你類似的畫
就幻想劇中的女主角是我

但  如今你已經交了女友
我能放棄嗎??
放棄或許讓自己好過點
放棄或許讓努力化泡沫
放棄或許讓你往計了我

這樣
我還會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琴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